Everything is vague to a degree you do not realize till you have tried to make it precise.

Destiny is no matter of chance. It is the matter of choice. It is not a thing to be waited for. It is a thing to be achieved. -William Jennings Bryan-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变数

最近的我变得很自卑,不太想说话。
最近好像有点容易发脾气。
对很多人,事,物都很心寒。
最近的我变得怪里怪气,情绪也很不稳定, 更容易被激怒。
被很多事情弄得我很累。
朋友们,如果最近我有给你们脸色看,对不起,我控制不了我的情绪。
只是面对你们,我的心事说不出口。
不是故意不说,但是却是难以启齿的。
我很多天的心情都很不好。
好像很久没有真正的快乐过。
好像很久没有开怀的一直大笑。
好像一直被很琐碎的事情烦恼着。
好像觉得世界只剩下我一个人。
好像觉得没有人来关心我。
好像觉得自己真的被忽略了。
发现幸福很快就消失。
发现原来自己是这么的可怜。
发现原来一大清早就哭,原来会弄到头很痛。
发现原来自己一个人,很难过,但我会去适应的。。
因为我知道我适应能力很强,所以没有关系的。。
我会努力这样的过生活。
不小心有了轻生的念头,我会努力地压着。
加油吧,这个世界最可怕的是人,还有孤单的感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