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 is vague to a degree you do not realize till you have tried to make it precise.

Destiny is no matter of chance. It is the matter of choice. It is not a thing to be waited for. It is a thing to be achieved. -William Jennings Bryan-

Tuesday, October 28, 2008

感谢你们....




感谢伤害我的人, 因为你磨炼了我的心态;
感谢欺骗我的人, 因为你增进了我的智慧;
感谢中伤我的人, 因为你砥砺了我的人格;
感谢绊倒我的人, 因为你强化了我的双腿;
感谢抛弃我的人, 因为你教会了我要独立;
感谢斥责我的人, 因为它指出了我的缺点;
感谢蔑视我的人, 因为它觉醒了我的自尊;
感谢鞭策我的人, 因为它激发了我的斗志;
感谢身边的小人,因为它让我学会了保护自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