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 is vague to a degree you do not realize till you have tried to make it precise.

Destiny is no matter of chance. It is the matter of choice. It is not a thing to be waited for. It is a thing to be achieved. -William Jennings Bryan-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闷。。。

无奈。。

我相信问题是在我的身上。。

有时有心事,但又不知道该向谁述说。。

毕竟大家都为生活在忙着,

不想给他人带来困扰。。

但是,

有时不想说的原因,

是因为你们不会了解我的想法。。

到最后,我在你面前却像个傻瓜。。

到最后,没有结果,没有结论。。。

到头来,却只是白忙一场。。。

不快乐。。也只能埋在心里。。

到最后,也开始学会封闭自己。。

在封闭自己后,开始觉得孤单。。



问题出现在我身上,

所以我应该改变自己吗?

为了迎合这个世界,

我已经做出了很多的改变。。

再继续下去,

我已经不知道我是谁了。。



好闷。。

心里的闷快要把我杀死。。

有时突然会很郁闷。。

不是故意给你们脸色。。

只是真的闷。。。



看了一个ANIME

有个男孩明明有许多朋友围绕着。。

可是在他发生事情时,

没有人慰问他,关心他。。

结果,朋友的原因是因为他看起来很坚强,好像当作没有事情似的,

所以他们就没有多问。。

有时不是某人不关心,

而是不懂得方法。。。

不是某人不想慰问,

而是因为错了时机。。

在这种情况里,双方都没错。。

只是不对了时机,地点,和许多X元素。。。



想到这些烦恼,

又开始郁闷了。。

就像KAY说的,我们不要放大我们的烦恼。。

那就不会这么痛苦。。

问题是在夜深人静,一个人的时候,

这些问题一直在我的头脑里围绕着。。

所以还是很无奈。。。



现在是两点三十七分,

其实认真思考,

我应该珍惜我现在所拥有的。。

毕竟我所拥有的,

已经很多了。。

感谢主。。。

只是,心里的不满足。。。

还是。。。

无法理解。。。

该睡了吧?

不该在胡思乱想了。。

虽然还想看ANIME。。。哈哈。。



知足常乐。。。

我应该把这句话常紧记在心里,

提醒自己,

警惕自己。

人类好复杂。。

好无助。。。

应该重新出发吗?



东方神起也要加油哦。。

希望事情能快点解决。。

以前还在嫌你们的单曲出得太快,

现在一直在等你们的单曲呢。。

要加油哦。。

OPPA,HWAITING!!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understood hw u feel..^^jiayou

August 16, 2009 at 12:00 PM  
Blogger Yiwei said...

perhaps

August 19, 2009 at 4:17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